警校组永远的神!!!

我成了威士忌组的上司 第二天

  种花家美女

  妹名叫上官昭容

--——--

  就这样平平淡淡的过了几个月

  后来你也向赤井秀一表明了你的真实身份

  他们也都得到了自己的代号

  “君度大人”

  “你是有什么事吗?琴酒”

  “今天您要和苏格兰一起出去”

  “好的,我知道的啦,具体任务你发到手机上”

  


  突然有一个人从后面环抱住了你

  “苏…苏格兰”脸红

  “怎么了嘛?君度大人”

  “这…”

  也不知道他们这一个月是怎么了

  你以前从不吃早饭,自从诸伏景光来了之后,天天早上给你做早饭,还特别喜欢一直盯着你看,然后就是降谷零,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一和你讲话,他的眼神里面就会有一丝不知道是什么的情绪,然后偶尔还会耳根红

  “小安,难道不喜欢光?”

  鬼知道,他说的光是指的诸伏景光还是指的绿川光

  “呼~喜欢呀!”

  “最喜欢你了”

  “快走了,有任务呢!”

  

  另一边

  “苏格兰是公安警察?”

  “应该不会的吧!”

  “他可是很喜欢君度大人呢!”

  “波本也喜欢大人呢!”

  “我也喜欢君度大人”

  “贝尔摩德!!!”

  

  -——今日份任务!扮演情侣 !

  “这我不行啊😱”

  “没事咱们先去换衣服吧!”

  


  “啊!好漂亮呀!”

  “谢谢,苏格兰”

  “毕竟今天的任务都是扮演情侣了,那君度大人有什么喜欢的?”

  “我其实一直都很想尝一下那家店的奶茶和那家店的冰淇淋”

  “那我先去买,你在这里等我?”

  “不了不了,那边好像在拆炸弹,我想过去看一下”

  “苏格兰如果担心的话,可以给我打电话的哟”

  “好,我担心你的话,我肯定会给你打电话的,绝对不会把你弄丢的”

评论(1)

热度(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