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校组永远的神!!!

我成为威士忌组的上司 第三天

  种花家美女

  妹名叫上官昭容

  -—-—-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怎么了,自从和上官接触后,好像就很依赖上官,她好像有一种可以让人安心的气场,而且还莫名想和她有肢体接触

                           —景

  —接上篇—

  “我先去看看了,光,等下见”

  “嗯”看了看自己空荡荡的手,低下头笑了笑

  为什么这个人一直在看时间?

  手里拿的什么?

  好像是遥控器

  在现在这个情况的话,应该只有控制炸弹的遥控器了

  他要跑了

  “等一下!”

  “别跑!你给我站着”

  自从你走过来之后,因为你那突出的颜值和不俗的气质以及那堪称神奇的气场就一直在观察你的松田阵平也跟了上来

  


  一个漂亮的前空翻就刚好挡住了犯人逃跑的路

  一个手肘“都说了让你不要跑啦!怎么就是不听呢?”

  (好漂亮!)

  用一只手牵制住了他

  另一只手按下了萩原研二的生命线,不过刚刚好停在了最后一秒

  “你没事吧?小姐”

  “没事警官先生”

  “你…”

  叮铃铃叮铃铃

  “不好意思啊!警官先生,我接个电话先”

  “这个犯人就交给您了”

  “喂!您好”

  “昭,你在哪呢?”

  “啊~不好意思啊,我马上过去,光,真是对不起”

  挂断电话

  “那个警察先生,我还有事就先走了”

  “等一下”

  “怎么了嘛?警察先生”

  “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警察先生,如果我们还能再见到面的话,我就告诉你我的名字,在我们中国有一个奇妙的词语叫缘分到了挡也挡不住”


  “那就下次见了”

  “小姐,你先去忙吧!犯人就交给我了”

  回到了刚才的地方

  “真是抱歉,景光”

  “没事的,Clear”

  “可以问一下刚才干什么去了吗?不想说的话可以不说的”

  “我刚才见义勇为去啦!”

  “小英雄?”

  “不是hero,我的hero难道不是Hiro吗?”

  “哈哈”

  “走吧,今天不是还没结束吗?还要继续扮演情侣的呀!”

  “那可以牵手吗?”

  “都可以的呀!Hiro”

  —楼下—

  “小阵平…”

  话都没说完,就被打了一拳

  “hagi你个笨蛋,为什么不穿防爆服?”

  “哎呀”

  “等等,这是?”

  “差点把你炸死的炸弹犯”

  “啊!是小阵平救了我?”

  “不是”

  “是这位小姐救了你”

拿出手机给萩原研二看

  “咦!好漂亮的女孩子”

  “她没告诉我,她的名字,还有的联系方式”

  “不过这是小阵平偷拍的吧?”

  “刚才给她打电话的那个人的声音和诸伏的很像”脸红

  “我一定要找到这位恩人小姐,亲自给她道谢”

  “你不会是想对别的女生那一套来她吧?”

  “不,我可以以身相许的”

  “别痴心妄想了!”

  “你觉得人家会喜欢你这花孔雀?”

  “哎呀,小阵平,说实话,从一靠近你我就想问 你身上有一股淡淡的香味,你喷香水了?”

  “没有啊!”

  “可能是刚才那位小姐把犯人交给我的时候,不小心蹭到了吧?”

  “这个味道也有可能不是香水,更像是体香”

  “有一股说不上来的感觉”

  “让人莫名的感到很安心”

评论(2)

热度(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